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利率下调了我的房贷为什么没少?

最佳答案

房贷利率下调了,但是房贷还没有将房贷的利率进行调整,调整了房贷就会变化了。如果在房贷利率下调之前没有发放贷款的贷款,就会按照新利率计算每期还款金额。如果房贷利率下调之前银行已经发放贷款同时处于还款状态的,要等明年的一月份才执行新的利率结算还款金额。

子车幻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利率降低了,房贷还没有将是因为房贷的利率还没有调整,调整了房贷就变化了。房贷利率调整有三种办法,可能是按年调整按季调整的,看合同上选择的那种。一是利率为分期特定利率时,遇央行利率调整时,利率调整日之前已发放的贷款本年度内不作利率调整,于次年1月1日按新利率执行;利率调整日之后发放的新贷款按调整后新利率执行。二是利率为分段利率时,遇央行利率调整时,贷款执行利率当日即调整。三是利率为浮动利率,浮动周期可按月、按季、按半年、按年。

后盼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2019年10月8日之前签订的贷款合同,目前贷款利率尚未调整为LPR计价,所以此次LPR调整跟你没有任何关系,无论升与降,你的贷款利率都会保持不变。

翟易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