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办得多好不好?

最佳答案

目前银行对于申请人的信用卡数量没有严格的规定,申请人想办多少张都可以。多办理几张信用卡,是有助于平时资金的周转的,但如果办理得多的话,持卡人容易盲目消费,且很多信用卡是有年费的,如果达不到银行的减免条件,多张信用卡下来,年费也是不小的数目。而且多张信用卡的使用,还有可能会让持卡人在用卡不慎的情况下留下不良记录,从而影响到日后贷款。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个人信用卡能办几张没有明确规定,也就是说没有限制,可以办理很多张。但是你申请的信用卡都会在央行征信中心留下记录,银行会在批核你信用卡之前查看你已经申请了多少额度的卡。如果你已经申请成功的信用卡总额度超过你月收入的6倍即视为高危,很可能会在综合评分时不够分而拒绝你。所以无论你申请多少张卡,其总额度是有限的。而且如果申请的是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还会分享额度。

户浩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银行是会查看我们的征信记录的,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银行查看我们记录的这个行为,也会被记录下来,当这个查阅的行为次数较多或者是在短时间内办了几张卡,征信记录被密集的查阅过,是会对我们贷款产生一定的影响的。

臧亦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