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金条借款失败多久才能重新借?

最佳答案

面对京东金条有额度却借款失败的情况,隔一天能否再借,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只是因为账户可用额度低于五百才被拒(注意京东金条规定单笔借款金额最低五百),那客户只要赶紧将之前的借款还清,待额度恢复了自然就能借。甚至不用等到明天,当天还清、额度恢复就能立马借款。

而如果是因为还款逾期过,导致个人信用受损才借不到款的话,那第二天再尝试借款还是会被拒。因为受损的信用很难在短时间内快速修复好,而信用问题没解决,客户就别想借到款。对此,建议客户还清逾期欠款后先耐心养三到六个月的信用再说。

要是因为后台系统在进行维护、升级,暂时关闭了借款通道才导致借款被拒的话,那只要第二天系统能够升级完毕,届时自然会恢复借款通道,而客户自然也就可以去申请借款了。

喜如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条借款申请未通过,理论上是可以立刻重新申请的。但是一般来讲,短时间内的重复申请,审批结果相差不大。申请金条借款,系统会对贷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进行评估,只有符合金条借款条件的申请人,才可以通过审核。短时间内,综合信用情况一般不会产生明显改变,所以即使重复提交也不会通过审批。建议借款人保持好良好信用习惯,间隔3个月或以上再去申请。

山后别相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申请失败是可以重新申请的,但最好是三个月后再申请。因为在申请失败后说明申请人资质暂时不符合京东金条的要求,用户可以在三个月内,增加个人信用,减少个人负债,然后再申请京东金条,这样是有很大几率可以申请通过的。

隐映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