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TC可以绑定储蓄卡吗?

最佳答案

ETC是可以绑定储蓄卡的。不过,银行会推荐客户优先使用ETC信用卡。因为信用卡绑定ETC可以面押金,并且优惠活动也很多,比如:加油满减、道路救援、免费洗车、赠送设备、支付优惠等。而储蓄卡绑定ETC,很多银行需要冻结500的押金,还需要预存几百在卡里面,因为不预存的话,走快速通道会出现扣款不成功不能通过的情况。所以,两相比较信用卡更具有优势了。不过使用储蓄卡车主不用担心被盗刷,也不用害怕自己毫无节制的透支,使用信用卡需要额外注意关闭闪付功能。

Bert Bar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C是可以绑定储蓄卡的,不过必须该银行支持这项业务。其实ETC信用卡更为方便,因为信用卡不需要充值,而且可以绑定自动还款;而用ETC储蓄卡的话,则需要给储蓄卡充值。并且信用卡达到要求是可以减免年费的,而储蓄卡不是一类账户卡需要收取年费。

郸萦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的,ETC绑定银行卡,需要携带行驶证、驾驶证、ETC通行卡和银行卡,到相关银行和ETC管理部门绑定即可。

溥蓉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