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24小时内怎么撤销?

最佳答案

理论上说,微信转账发起后是不支持撤销的,建议转账前仔细核对收款人信息、转账金额。但若是遭遇网络诈骗或盗刷,可在“我”—“支付”—“钱包”,在页面的右上角“账单”中找到该笔交易,进入订单详情页面,点击“对订单有疑惑”,选择“被骗投诉/被盗申赔”,提交投诉原因以及相关图片证据等信息,等待微信审核通过即可撤销该笔转账,若情况紧急可先联系微信客服95017。

为了防患于未然,可在微信“我”—“支付”,点击支付页面右上角“...”,在“转账到账时间”中将资金到账时间设置为“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这样发现情况异常后,能有更多的处理时间。

范姜高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我们的微信里面点击我,然后打开钱包,银行卡上面有个小方块的图标进去支付中心。

然后打开支付管理,下面有一个转账到账时间,我们之前的系统默认的是实时到账。

这时候我们需要更改一下24小时到账,这样我们就延时了到账的功能,这时候我们转账的时候就延长时间了。

如果想要更改一下到实时到账,也和上面的步骤一张,点击支付管理页面就可以改到实时到账了。

齐彦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点击“钱包”;

点击上图中标出来的三个小点,进入设置页面;

点击”转账到账时间“,进入时间设置界面;

显示对方虽然已经确认收钱但钱未到账。

爱映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