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养老保险交了多少年?

最佳答案

第一个方法,查询交了多少养老保险,可以到参保地的社保经办窗口查询。多数人都会去选择到社保局进行查询,但是要注意,查询交了多少养老保险时,一定要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比如身份证和社保卡。有些人可能行动不方便,为了查询交了多少养老保险,也可以委托他人去查询,必须需提供本人和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第二个方法,自助终端机查询。一般街道办事中心都会安置一台自助终端机,一般简单的社保业务不用去社保局查询办理。只要只要附近有自助终端机就可以完成查询交了多少养老保险。同样需要本人持社保卡和身份证到最近的社保局(中心)布设的社保自助查询机进行查询。

第三个方法,网络查询。9月份有一个社保好消息就是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涨,其中有众多功能受到大家的欢迎,其中就包括查询养老保险。具体如何通过互联网查询交了多少养老保险呢?很简单,通过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HTT://S.12333。GOV。CN),也可登录所在省份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进行查询。

第四个方法,电话查询。不管身在何地,即便我们在外地打工,想知道交了多少养老保险。实际上可以拨打“12333”电话,按语音提示进行查询。如果身在外地可以加上户籍地的区号,然后拨打12333,查询交了多少养老保险。

第五个方法,手机APP查询。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越来越多地区都已经有社保App,比如“上海人社”类似这样的app,或者登陆各地区的微信公众号,部分地区人社部门已开发了官方软件,如掌上12333等等。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养老保险交了多少年,有三种方式:通过发放社保卡的银行电话进行查询;到办理社保的机构进行查询;登录各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进行查询。

风月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登录当地的社保局官网,您可以查看养老保险支付情况,包括支付期限。

莱元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