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买金条靠谱吗?

最佳答案

银行买金条靠谱,不会有什么猫腻。因为只单论金条的质地银行和上海黄金交易所出售的黄金是最安全的。而实体金店出售的实物金条有点良莠不齐,如果把实物黄金拿出去化验,大多数是假冒的,要么外面镀一层黄金,使人看不出来,要么黄金含量小于99.9%,让投资者蒙受损失,所以,投资者最好到银行去购买黄金比较安全。

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大中型银行都会推出自己的品牌金条产品,例如建设银行的“建行金”、工商银行的“如意金”、华兴银行的“招财进宝”等等。这些金条的成色基本都为Au999.9,且金条上都刻有银行LOGO。银行出售品牌金条产品的盈利方式是赚取溢价价值,所以银行金条的价格通常要略高于实时金价,例如目前建设银行“建行金”的出售价格为348元/克左右。

卢霞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在银行买金条靠不靠谱,无非从以下几点来判断,其中分别是:黄金含量、黄金价格、黄金回收等三方面来分析,但从黄金回收角度来看,通过银行购买的自有品牌金条是比较方便回收变现的,所以也值得信赖。

雀高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