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共有产权住房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购买公有产权房的购房人满足公积金贷款条件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职工购买共有产权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以共有产权房购买人个人出资部分作为计算首付比基数的依据,首付款比例按照我市现有的住房公积金首付款比例政策的规定执行,若遇政策调整则按新政策执行。

逮梦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购买共有产权住房的,购房人可以按照政策性住房有关贷款规定申请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等购房贷款。开发企业不得拒绝购房人使用组合贷。

王夏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对于个人购房者而言,共有产权房意味意味着可以付出比商品房更低的购房成本和首付。据了解,购买共有产权住房是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只要公积金缴存状态正常,且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和良好的信用,具有稳定的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就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亢修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