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美易卡提前还收利息吗?

最佳答案

目前,从国美易卡办理提前还款是无法享受到优惠的。在合同上面规定,提前结清的话是需要还清后面的利息。对于办理了消费分期、门店分期的朋友来说,提前还当期以及多期是无需支付手续费的。在大家办理提前还款后,系统会在24小时以内更新页面账单状态。全额提前结清=当期应还金额(本金、利息、信息服务费、账户管理费等)+剩余各期本金之和+(剩余各期本金-当期应还本金)*提前还款违约金3%。

鞠夏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收利息的,国美易卡全额提前结清=当期应还金额(本金、利息、信息服务费、账户管理费等)+剩余各期本金之和+(剩余各期本金-当期应还本金)*提前还款违约金3%。不过对于办理了消费分期、门店分期的朋友来说,提前还当期以及多期是无需支付手续费的,具体还款金额可以在提前还款页面查看。

苦敏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要收取的,对于办理了消费分期、门店分期的朋友来说,提前还当期以及多期是无需支付手续费的。全额提前结清=当期应还金额(本金、利息、信息服务费、账户管理费等)+剩余各期本金之和+(剩余各期本金-当期应还本金)*提前还款违约金3%。

次春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