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个人转账记录如何查询?

最佳答案

拿出自己的手机,点击微信图标进入微信后,点击最底部的【我】点击进入【钱包】。进入【钱包】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如下图所示,会进入下一界面。接着在弹出的界面最上方选择【账单】选项,用手指点击一下。点击进入【账单】之后,然后点击最上方右侧的【筛选】选项。最后在【选择交易类型】之后点击【转账】,之前对某人的转账记录就都显示了。

Valentina Gabriel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打开的微信个人中心页面里,选择并点击【支付】选项。在【支付】界面,选择并点击【钱包】选项。在【钱包】界面,选择并点击右上角的【账单】选项。在【账单】界面,选择并点击【全部交易类型】选项。然后在接下来的界面,选择并点击【转账】选项。最后即可查询查看给个人的转账记录。

Jean Mon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点击微信中的一个聊天对话框。接着点击屏幕右上方的三个点。然后点击查找聊天内容。接着点击交易。这样操作完成,就可以查找到与好友之间的转账记录了。

Lennon Spens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