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临时额度可以分期还吗?

最佳答案

花呗临时额度当然是能够分期的。蚂蚁花呗临时额度与固定额度同样能够分期,举个例子,如果你现在的额度是3000元,然后又申请了临时额度3000元,这样的话付款购买了一台苹果手机5000元,那么你就能选择分期还款。但是你要明确的是,如果你要分期的商品一定要在在分期额度内,不能超过固定额度+临时额度总和。

钟离兰娜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通用临时额度支持账单分期还款。通用临时额度使用后和通用额度出账还款时间一致,在账单日到还款日之间对当期已出账的账单申请账单分期还款,同时账单分期还款会有手续费,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同时,临时额度失效后在页面会显示已用额度大于总额度,这个对我们的信用不会有任何的影响。

晁傲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花呗临时额度可以分期。蚂蚁花呗临时额度与固定额度一样,都是可以分期的,比如用户现在的额度是3000元,又申请了临时额度3000元,那么付款购买了一台苹果手机5000元,可以选择分期还款。

卫千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