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基金转换当天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基金转换只是一瞬间的事,它并不会影响到基金的收益,所以基金转换当天是会有收益的。只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基金转换操作的时间不同,收益的计算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举例来说明,小黑在某天把基金A转换成了基金B。而小黑如果是在当天下午的15点以前将基金A转换为基金B的话,那么当天的收益就是算基金A的,而下个交易日是算基金B的。而若是小黑是在当天下午的15点以后才将基金A转换为基金B的话,那么当天的收益以及下个交易日的收益都是算基金A的,下下个交易日的收益才算基金B的。

称雨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转换是指把一只基金转换成另外一只基金,一般来说,投资者把一种不看好的基金转换成一只比较看好的基金,在基金转换过程中,基金收益遵循以下的交易规则:

如果投资者在当天下午的3点以前将基金A转换为基金B的话,那么当天的收益就是算基金A的,而下个交易日是算基金B的;如果投资者在当天下午的3点以后才将基金A转换为基金B的话,那么当天的收益以及下个交易日的收益都是算基金A的,下下个交易日的收益才算基金B的,因此,基金当天3点前转换第二天有收益。

公良乐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是存款(工作日)的第二天有收益;如果是当天(星期五)下午3点前转入,下周一能计收益,如果是当天(星期五)3点后转入,下礼拜二才计收益。

谌贤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