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购置税在哪里交?

最佳答案

购置应税车辆,应当向车辆登记注册地的主管国税机关申报纳税;购置不需要办理车辆登记注册手续的应税车辆,应当向纳税人所在地的主管国税机关申报纳税。

罕云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购置税是在国税局的相关窗口缴纳,一般去当地的行政服务大厅,即可找到车辆购置税缴纳窗口。缴纳车辆购置税,需携带新车发票第三联报税联的原件和复印件,车主本人的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合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即可,此外,还需要携带好银行卡,车辆购置税的收取方式为刷卡交付,不支持现金交付。

滑巍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车辆购置税属于国税的征管范围,所以肯定要在国税局缴纳,哪里上牌照就在当地的国税局交车辆购置税。缴纳车辆购置税,我们需要准备本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也就是车辆登记在谁的名下,那就要带谁的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以及车辆价格证明(也就说车辆发票);还有车辆合格证与复印件,车辆合格证是由4S店提供的。

郏星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