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银行定期存款是可以没到期提前取出来的,一般银行对定期存款都有一次提前部分支取和全部支取的机会,取出的资金按照活期存款计算利息,剩余的资金按照定期存款计算利息。

根据国务院的《储蓄条例》第二十四条:未到期的定期储蓄存款,全部提前支取的,按照活期存款的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部分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的部分按活期存款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其余部分按定期储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

无平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看你存的是银行定期还是支付宝的定期理财,如果是银行定期是可以提前取出来的,只不过利息会少很多,那要是支付宝里面的定期理财是不可以取出来的,只能等到时间到了才能够自动赎回。

赖运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提前取款时,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并签署同意书即可。取款一万以下,一般都不用通知银行,到银行就能支取。一万以上最少提前一天通知银行。

崇承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