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估值高好还是低好?

最佳答案

股票估值低比较好,估值低的时候买入股票,获得最大回报所需时间更短。即使买到了低估值的股票,也不可能完全不亏损,但持有时间够长的话,收益是很丰厚的,并且相对于高估值的股票,低估值股票的风险会随着持有时间的加长而急剧降低。

Chloe Wheatle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说句实话,估值过高或估值过低都不好。不管是买错股票还是买错价位的股票,都让人头疼,就算再好的公司股票价格都有被高估时候。买到低估的价格除了能赚分红外,还可以获得股票的差价,但是入手到高估的则只能无可奈何当“股东”。

奇云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股票估值低要比股票估值高好一些的。虽然低估值并不能降低投资风险,但是拉长持有期后低估值就具有很明显的优势。而且,目前亏损最严重的情况就是持有时间长而且估值偏高的情况下。

零端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