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首金金融可靠吗?

最佳答案

首金金融是由首钢、首创等知名国资背景企业联合注资创立的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电子交易平台,首金网于2015年上线运营,并在上线同时,就应国家监管部门要求,接入了民生银行存管。首金网于2016年3月,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

小哥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解决任重而道远,首金网肩负着政府的信任,社会的责任。我们坚信,首金网通过搭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生态圈,能够探索创新出一条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新路,从首都覆盖全国,让全社会助力小微企业成长,让全社会分享小微企业成长的成果。

鄢碧巧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根据官方披露,截至2019年3月,总借贷金额113亿,总借贷笔数为73多笔,借出人数为103141人,逾期笔数为0,由此可见首金金融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大家参考。

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