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闲鱼多少天后自动收货?

最佳答案

闲鱼自动收货时间为10天。从卖家发货开始计算,系统默认收货时间为10天。10天后买家没有确认收货,也没有申请退货,系统将会自动把钱打到卖家支付宝中。

市依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照闲鱼交易规则,自卖家操作【我要发货】-【在线交易】之时起,买家没有在以下时限内确认收货且没有申请退款,那么系统就会自动确认收货,交易成功。

1、如果买卖双方选择的是邮寄,那么交易会在等买家确认收货状态时:自卖家操作“我要发货”-“在线交易”之时起,根据选择的快递,确定收货时间,如果超时,确认收货(快递、EMS的商品10天内,平邮30天)。

2、如果买卖双方约定在线下进行面对面交易,那么自卖家操作“我要发货”-“在线交易”之时起,如果买家没有在10天内确认收货且没有申请退款的,那么系统会自动确认收货,交易自动交易成功。

用文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闲鱼上从卖家发货开始计算,系统默认10天。10天后对方还不确认,也不申请退货,系统会自动把钱打卖家支付宝。闲鱼和淘宝都是支付宝担保交易,都是买家拍好商品付款,卖家发货填单,您收到后确认收货,和淘宝正常购物的权益是一样的。

逗神无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