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多少次不能贷款买房?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逾期累计超过六次,或者连续逾期三次,申请房贷会被直接拒绝,这属于逾期情况较为严重,此外,逾期次数超过90天,即便只有一次逾期,也不能申请房贷。信用卡逾期后,银行会收取滞纳金和罚息,滞纳金会按照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来计算,最少需要收10元,或者1美金,同时每天还会收取未还款金额万分之五的逾期利息。

在一个月内逾期,算是逾期一次,只要信用卡逾期了,就很难提升额度了,逾期时间过久或者逾期金额过大,银行会直接冻结该信用卡,不能再次使用。

泷阳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贷款买房,要求征信良好,因此征信中是不能有任何逾期记录的,信用卡只要逾期一次,都将无法申请房贷。而信用卡逾期过,但是逾期记录删除了,不管之前有多少逾期记录,只要用户的征信恢复正常了,用户就可以申请房贷。在办理房贷之前,用户需要确保自己的征信良好,征信不良即使提交房贷申请,也会在初审的阶段直接被拒绝。

高哲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连续三个月逾期未还款项,或者是在二年内累计逾期的次数在6次及以上的,那么这时候就不能贷款买房。因为在审核房贷时,申请人的信用是重点审核的内容,逾期的次数较多间接说明了个人信用不好。而且一旦有了不良记录之后,一般情况下需要两年时间新纪录才能将不良记录覆盖。

Don Fiel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