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闲鱼买东西可以退货吗?

最佳答案

关于消费者在闲鱼上买东西可不可以退货的问题,其实如果商品存在有问题是可以申请退货的,但是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商品没有问题不能退货。闲鱼是个人转让闲置物品的平台,只需通过支付宝个人实名认证,无需开店,无需缴纳保证金,就可以进行闲置交易;因为没有经营性质,所以平台是无法强制卖家提供售后和7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的。

2、在退货过程中如果卖家拒收,可以先和卖家沟通下拒收的原因,如果是因为退货商品存在破损等情况,是没有办法支持退货退款的;但如果卖家无理由拒签,双方也没有办法协商,那么可以找闲鱼客服解决。

3、买家在闲鱼交易过程中,最好不要轻易提交“确认收货”,因为在确认收货后再发现商品存在有问题,那么是没有办法申请退款退货的,所以确认收货需谨慎。

周红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退的。一般来说,闲鱼上面的东西,虽然绝大部分都是属于二手商品。但是只要和商家沟通协商好了,都还是可以退款退货的。

禽心愫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当然,如果不是生鲜类或者特殊类的产品都可以退货,大家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来操作:

1、选择实际货物状态和退款原因,填写说明之后就可以提交申请了。

2、在卖家处理期内可以进入已买到的宝贝页面,找到对应的交易选择退款处理中查看退款的详细说明和超出时限的答复。注意:在未收到货时退款是不能在当下修改的,默认申请全部的交易金额,卖家同意退款申请后,钱款将直接退回。

3、商家有五天的时间来处理买家的退款申请,若双方觉得可退,找到对应交易请退货,根据卖家在退款页面提供的地址找快递进行退货的这块的操作。

4、退货后,到退款详情页面填写退货信息,然后卖家收货,最后退款。

5、退货信息提交成功后,后续找到对应交易退款处理中查看退款的信息、超时时间及卖家答复。

6、商家有一周半的时间来进行收货的确认,超时没动静的,平台也会自动退款给买家。、

7、退款成功后,就可以进入退款页面查看退回钱款的去向。

应诗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