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还款会影响房贷审批吗?

最佳答案

申请人申请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时,除了需要具备相关的购房合同、协议,能够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等条件外,一般需保证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在申请房贷时,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尤其重要。如果个人的信用卡长期有不良的信用记录,且有较高的负债没有还,也会影响申请房贷。而且申请房贷银行也会有其他的条件要求,所以能不能成功申请房贷,需要咨询当地的银行了解。

看风景的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影响房贷审批。银行在对用户的房贷申请进行审核时,通常会查看其贷款情况等,若用户目前有信用卡分期,说明用户有一定的现行负债,银行会考虑用户的还贷能力,即其是否有足够的能力对申请的房贷进行还本付息。如若银行认为用户不具有还本付息能力,可能会拒绝用户的房贷申请。

金桂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有分期会对贷款买房有影响,刷出的信用会记录借款人的负债,负债过高是办理不了贷款的,如果借款人有还款能力是可以办理买房贷款的。另外信用卡良好的还款习惯有利于按揭买房贷款的审批。

綦松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