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户花呗收款需要多少手续费?

最佳答案

买家花呗正常消费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若使用花呗分期,具体是否有手续费以页面显示为准。买家使用花呗服务,会向天猫商户收取订单金额乘以0.8%的费用,向淘宝商户收取订单金额乘以1%的费用。当消费者确认收货时,向商户收取该费用。监管机构先后四次鼓励消费信贷创新,重点服务中低收入人群,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

沐白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家开通花呗收款是要收手续费的。手续费计收标准按照商家上款金额的0.8%/笔收取。比如顾客用花呗付款100元,商家要承担0.8元的手续费。支付宝商家服务里会不定期推出花呗收钱费率优惠,商家可以自行参加,但仍需以实际收的手续费为准,同时商家也可以通过支付宝商家服务页面的设置关闭花呗收钱功能。

蔺芊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自2022年9月1日起,商家通过收款码收取花呗付款,那么每笔订单将收取金额的0.8%作为服务费。

沙阳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