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自媒体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第1种方式,就是根据你的流量赚钱,我们做自媒体入驻各大平台,各个平台都有自己的结算方式,如果您发的自媒体内容点击率高,那么拿的钱就多。

第2种方式是插入广告,当你成为某平台的,创优秀作者时,平台会给予你可以插播广告的特权,根据广告的点击率增加你的收入。

第3种方式带货,现在有很多自媒体人,在自己的节目中使用某些产品起到带货的作用,一些网红明星他们的带货能力非常的强,销售商会给他们相当丰厚的提成。

第4种方式打赏,一些自媒体文章到最后都会有一个打赏的环节,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读后感受,给作者一些赏金,这也是自媒体作者挣钱的一个方式。

第5种方式,制作会员节目,一些自媒体节目火了以后,会有大量的粉丝,作者可以自己另外做一个会员节目,在里面制作更高质量的节目内容,提供给会员们更加好的服务,当然这是要付费的,这也是自媒体作者进行个人创收的一个好方法

第6种方式,卖掉运营号,自媒体在积累了相当多的粉丝,人气的时候,可以把这个运营号卖给一些,机构或者平台,根据你的粉丝量,价格也不等。这也是一种自媒体挣钱的方式。

訾子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做个人自媒体前,至少你要有个大概清晰的方向了。为什么很多人做自媒体稀里糊涂的,就是因为没有定位,不知道内容方向,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现在的自媒体平台其实非常多,随便举例就有十几二十个,每个平台就像是不同的人,它都有自己的特征和属性,想去做起来自媒体,想开始赚到钱,就得去找到合适的平台。挑选到一个合适的平台你就可以发放自己的特长做自媒体这个行业了。

程嘉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注册平台账号。可以注册:百家号、头条号、大鱼号、企鹅号、趣头条等自媒体平台。写出一篇文章或者视频,同步发到多个平台,赚取多份收益!不同的平台,机制不同,获得的收益也就不同。

金牌馬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