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信用卡激活方式有几种?

最佳答案

信用卡激活通常有三种方式:

1、通过信用卡所在的银行柜台激活,需要本人出面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信用卡。

2、打电话卡面上的信用卡服务电话激活。

3、登陆信用卡网上银行,在线激活。

汤辰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流程:1、搜索浦发信用卡中心;2、点击服务指南;3、点击知识学堂;4、点击新手上路;5、点击信用卡激活,查看详细信息。

储寒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柜台激活。持卡人携带持卡人身份证和未激活的浦发银行信用卡去往浦发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即可进行信用卡激活操作。

【2】电话激活。拨打浦发银行客服电话激活根据语音提示,按7,选择“信用卡激活”功能,输入您申请信用卡的相关信息,根据提示完成激活即可。

【3】网上银行激活。登录浦发银行官网,点击信用卡选项,然后点击“申请信用卡—快速开卡”,页面会自动跳转至信用卡激活页面,输入信用卡卡号、身份证等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激活。

【4】公众号激活。关注浦发银行的微信公众号,点击开卡激活,按照流程填写信息,在线激活信用卡。

茂洁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