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注销影响买房贷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被注销,并不一定影响贷款,还是可以申请房贷的。

人行征信中心介绍,实际上并没有“黑名单”一说。信用报告只对个人信贷交易信息作客观记录,不会给出“良好”或“不良”的结论。

商业银行在判断一个人的信用状况时,着重考察的是其最近的信贷交易情况。如果客户偶尔出现逾期还款,但此后都是按时、足额还款,就足以证明客户信用状况正向好的方向发展。目前,商业银行大多以逾期还款6次或以上,来作为判断个人是否有不良信用记录的节点。

值得注意的是,信用报告中的“查询记录”一项,会反映信用报告被查询的历史记录。如果在一段时间内,信用报告因贷款、信用卡审批等原因,多次被不同银行查询,但这段时间内没有得到新贷款或信用卡,可能说明消费者向多家银行申请贷款或申请信用卡但未获成功。这样的信息,对获得新贷款或申请信用卡,可能产生不利影响。

石凌春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注销从其性质来说,不会影响个人买房贷款,因为信用卡注销并不会影响个人征信,自然也就不会影响贷款,但若是在信用卡注销之前已经因为逾期影响个人征信,那么不管信用卡注销与否,都会影响买房贷款。也就是说影响个人贷款的不是信用卡注销,而且信用卡逾期影响了个人征信。

计永逸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了解,一般只要信用记录没有问题,信用卡注销是不会影响买房贷款的。

Leo Craigi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