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夫妻贷款买房有一方征信不好会被拒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银行调查贷款人征信记录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因此即使贷款人征信记录良好,若配偶多次逾期还款,银行也会怀疑家庭还款能力及信用程度。也就是说已婚人士贷款买房,夫妻任何一方信用记录不良,银行都有可能拒绝放贷。

江静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以夫妻一方名义贷款买房,即使贷款人征信记录良好,若其配偶多次逾期还款,银行也会怀疑家庭还款能力及信用程度,在放贷时更加谨慎。若夫妻一方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还款,或累计六次逾期还款,银行都会拒发贷款。

绪静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夫妻一方征信不好另一方可以贷款,只不过放贷机构会根据信用不好的那一方的个人征信来判断是否要放款。如果征信不好的一方有过严重的逾期记录,放贷机构会直接拒绝该次贷款申请或是拒绝放贷。如果征信不好的一方只是有过一次逾期记录,放贷机构会降低额度给予相应额度的贷款。

逮梦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