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可以补办社保卡吗?

最佳答案

可以。社保卡丢失可以去银行补办。大致有以下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村信用社等可以补办。办理流程:携带本来身份证,上传证件照到社保系统,然后拿照相回执去银行填写一份社保卡申请表,然后等银行通知。大概要两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拿到卡。

隐瞒了意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答案是可以的,但需是带有金融功能的社保卡,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和社保机构挂失,再到社保机构申请重新办理新卡。社保机构可以根据你的办卡记录,重新给你制作一张带有金融功能、相同银行的社保卡,卡号可能不同,但是账号是不变的。

弓彭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目前可以补办社保卡的银行主要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等,各地社保局合作银行不同,因此最终还需要以社保官方咨询结果为准。

Hermosa Tobia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