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好医疗免费保险可以领几次?

最佳答案

好医疗保险金每天只要使用支付宝消费就能领到,不限制领取次数。用户在商家进行扫码消费后,可在支付成功后显示的页面进行领取。好医疗保险金的保额最高可累加至2万元。

咎雨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满足好医保免费医疗保险金的用户可以到相关页面领取自己的免费医疗金。目前好医保的免费医疗保险金是不限制领取次数的,只要满足要求即可持续领取。领取方式:

1、支付宝的好医保免费医疗金可以通过支付宝直接领取,支付宝用户每日通过支付宝完成线下支付后就有可能获得“免费医疗金”领取机会,一般支付宝收银台页面会直接提示,用户直接点击领取即可。

2、如果用户完成了线下支付之后未按时领取自己的免费医疗金,可以在支付宝我的-蚂蚁保险中找到好医保页面,便会看到“免费医疗金”领取页面,点击领取即可。

Lynn Trollpo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好医疗保险金的领取是没有次数限制的,只要在支付宝进行消费就能够领取。而且领取之后的金额是可以叠加累计的,通常情况下大家都会使用支付宝进行一些线上线下的消费,领取了好医疗保险金叠加的金额最高可以达到2万块钱。而且这个保险金是比较具有保障的,可以使用在各个方面,不仅可以用于一些住院费用的报销而且报销额度还是比较高的。在支付宝页面当中就可以查找到好医疗保险金并且进行个人金额的查询,有需求也可以申请理赔。

酒安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