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存的定期可以提前取吗?

最佳答案

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银行存的定期即使还未到期,存款人也能提前支取。因为有相关规定,未到期定存有一次机会可提前全部取出或部分;取出的那部分存款按取出当天公示的活期利率计算利息,未取出的仍按照定期利率计息。倘若全部取出的话,就按照取出当天的活期利率来计算利息。定期存款提前取出来,存款人会损失利息。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但是,未到提取日期的全部提前支取,按照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未到提取日期的部分提前支取,提取部分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其余部分到期时按原存款利率支付利息。

查怀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要看你存的是银行定期还是支付宝的定期理财,如果是银行定期是可以提前取出来的,只不过利息会少很多,那要是支付宝里面的定期理财是不可以取出来的,只能等到时间到了才能够自动赎回。

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