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如何设置信用卡自动还款?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APP,点击底部菜单栏“首页”,点击页面的“全部”,展开后选择便民生活一栏中的“信用卡还款”,点击“去还款”,输入相关信息并添加信用卡后,即可自动归还信用卡。支付宝还信用卡赠送2000元还款额度,超出将收取相应的手续费用。

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打开【支付宝】APP,然后点击首页面【全部】图标,接着点击【信用卡还款】;再单击要设置自动还款的信用卡,点击【更多还款方式】-【预约还款】;按照提示设置好自动还款的【扣款日期】和【还款金额】;最后点击【预约还款】即可。

慕容逸秀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登录支付宝app,点击首页的“信用卡还款”;2、点击“添加信用卡”,输入卡号、银行、姓名等信息,通过验证就可以添加成功;3、点击已经添加的信用卡,点击“管理”-“自动还款”,选择还款方式和还款时间,勾选“同意《支付宝自动还款协议》《还款服务收费规则》”,点击开通自动还款。4、验证通过即可开通成功。

沙阳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