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免面签吗?

最佳答案

不一定。面签一般只针对新户网申的信用卡,这主要是为了确保申请人和持卡人为同一人,防止出现冒用他人身份证办信用卡的行为,不过是否面签主要是取决于银行的相关规定,申请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其关于面签的规定也会有所不同。

对于首次申请信用卡的用户,若是非网点申卡一般都会要求去银行柜台或是让银行工作人员上门进行面签。若不是首次在该银行申请信用卡,可能在审核通过后就能拿到卡片,自行在线激活即可使用,通常就不需要面签了。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凡是首次通过网络办理信用卡,都需要到当地银行网点面签激活,信用卡才能使用。这有点麻烦,尤其是很多卡友都是工薪阶层,周末才有空,而银行只在周六办公。大家都涌在周六上银行办事,银行人满为患,排队下来大半天时间。

牵艳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在银行申请的话,就不用面签或者是业务员申请的话也不用,如果是网络的话,必须去!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