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摩托车交强险可以网上买吗?

最佳答案

作为机动车的一种,网上购买摩托车交强险也是可以的。投保前,车主可以先咨询各大保险公司,是否经营摩托车保险的业务,若该保险公司有此项业务的办理,那么车主就可以轻松的登录该保险公司官方网站,进行在线投保。

投保时,需注意填写好各种数据,如购车发号、车辆行驶证号、身份证号码等。其实,网络购买摩托车交强险更加便捷,无需东奔西跑,坐在家里,动动手指就可办理,而且你会同样享受到优质的售后服务。

剧雨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是能购买交强险的,交强险网上购买就跟在网上买东西一样,进入需要投保保险公司网上平台,确定你的城市、车型、要保什么险、车的资料———计算出保费,购买之后相应保险公司会邮递保单(也有电子保单)。

Lauren Doll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保险协会正式公布6个摩托车交强险代办点后,不但有效解决了摩托车交强险长期难以购买保险(年审)的问题,还意味着从今天开始,摩托车网上买交强险是可以的,因为上路摩托车必须强制购买交强险,否则,将遭到交管部门的重罚。

Dorothy Maxwell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