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业养老保险可靠吗?

最佳答案

所谓商业养老保险,就是被保险人按照规定给保险公司缴纳保险费用,那么等到被保险人年老退休之后,或者是保险合同期满之后,那么保险公司就要按照约定给予被保险人养老金。那么买商业养老保险可靠吗?其实就这份保险本身来说它完全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商业养老保险是基本养老保险的补充,是为了让你在晚年的时候能够领取到更多的养老金,是可以有效提高老年生活质量的。但是如果你没有选择一家靠谱的保险公司的话,那么很有可能这份保险就不可靠了,所以选择正确保险公司非常关键。

听风耳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靠的,商业养老保险就是为了给老年的生活提供保障的,为了提高老年的生活水平的,所以说,不妨趁自己年轻的时候早点买,这样的话,就不用等自己年老了再来规划,而且越早投保保费越便宜。

羿琰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据我所了解,商业养老保险是挺可靠的,所以可以放心的购买吧。

Omar Hopkin(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