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

最佳答案

1、养殖肉鸽。乳鸽不仅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高,很适合人体的营养需要,是一种高级滋补佳品,有较高的药用价值,素有“一鸽胜九鸡”的美誉。

2、养殖香猪。香猪体型娇小,成年猪平均体重不足50公斤,通常以纯天然野生可食性植物及果实为主食,营养价值高,而且肉质鲜美,有‘人参猪’之称,实为民间美食一绝。香猪美味可口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作为一道性价比非常高的食材备受人们喜爱,市场需求量特别大,而且经济回报率高、市场前景好。

钱凯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养驴。由于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对驴产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多。近年来由于驴市场对驴肉供不应求,但大量进口又不太现实,所以驴的价格就越来越高。目前活驴价格差不多是16-17元/斤,一头成年驴最低的价格是7000-8000甚至上万元。养驴主要饲喂秸秆、草等粗饲料,所以成本较低。

2、养羊。由于羊价跌了很长时间,所以目前有一部分养羊人都已经停止养殖了,羊只存栏量也减少了很多。预计在来年,羊价会上涨一些,所以养羊也有可能成为赚钱的项目。养羊不宜投资过大,建设简易一点的圈舍,养殖大概20-30只母羊即可。这样能降低养殖成本与风险,一般是一年后将羊群扩大,这样到年底羊的规模就会变大。

第五夏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养土鸡。目前土鸡的消费量一直在增加,但土鸡的养殖数量也在减少,所以土鸡价格比较贵。但养殖土鸡的销路比较重要,没有销路也难赚钱,所以养殖土鸡时必须做宣传与包装,这样才可以获利。

2、养殖肉牛。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

招青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