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大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怎么修改?

最佳答案

1、持卡人可通过光大网上银行、阳光惠生活APP等电子渠道修改支付密码。以阳光惠生活APP为例,可在阳光惠生活APP的“精选”-“卡片管理”中,点击卡片进入卡片详情页,点击右上角的“更多功能”-“交易密码”-“忘记交易密码”修改支付密码。

2、持卡人可使用办理信用卡时的预留手机号码拨打光大信用卡客服热线95595,通过身份认证后根据提示重新设置信用卡的支付密码。

3、持卡人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待修改密码的光大信用卡,前往光大银行柜台修改信用卡支付密码。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修改的最简便的方法就是通过电话客服进行修改,十分高效快捷。持卡人也可以去营业网点进行修改,但是相对来说比较麻烦。

井泽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光大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修改方式:通过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进行修改。去光大银行营业厅的柜台修改。在光大银行自助设备上进行修改。

靳如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