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打印房贷还款记录?

最佳答案

商业住房贷款。一般情况下,商业贷款的房贷还款记录有两种打印渠道,一种是前往贷款银行的营业网点去打印,另一种通过贷款银行的网上银行进行打印。注意事项:去网点打印房贷还款记录时,大家要准备好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还款时所用的银行卡等。通过网上银行打印房贷还款记录时,要提前开通网上银行,且准备好一个打印机。为了办理起来方便,大家可以与自己办理商业住房贷款的银行网点提前联系,进行预约。

公积金住房贷款:如果大家是通过公积金贷款来购房的,那么打印房贷还款记录需要前往公积金管理中心,或者辖区内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网点。

厚清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直接通过放款银行查询也可以到所在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或者是办事网点来查询(到网点查询记得带身份证和还款银行卡);如果是通过商业贷款的,可以通过商业银行的网上银行或者直接用手机银行来查询房贷还款记录。

灼灼星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前往贷款银行的网点打印,需要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等材料,在非现金业务窗口请求工作人员帮忙打印,或是在自助查询设备自行打印。

阮凌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