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不用也要扣钱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不用也可能是要扣钱的,如果是有年费的信用卡,那么信用卡不用时也是要扣除年费的,部分信用卡刷够一定次数可以免除年费,所以如果想免除信用卡的年费,可以刷够次数,当然还有一些需要积分来抵扣年费的信用卡,具体规则需要咨询下相关银行客服。

仙秀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不使用,也可能会扣一笔年费的。因为你在办信用卡时,你的农业银行信用卡账户已经产生了,银行要对此承担一些数据处理、信息维护等费用,这些成本并不因你没有使用而不存在的。所以,银行收取信用卡年费是“出于成本的需要”,而不是取决于你是否已经使用了。

信用卡长期不用一定要引起注意。当你在申请信用卡时,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不要被信用卡推销人员误导。盲目办卡可能会引起自己的资金损失,还会影响自己的信用。所以,当你办卡后,发现不需要的卡片要及时处理,最好及时销户。

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大多数信用卡开通了不用是要扣钱的,扣的是年费,通常年费可通过使用信用卡消费来免除,还有一些信用卡开通了是不收年费的,具体要求可咨询银行客服。

一川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