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花呗里面如何取消分期付款方式?

最佳答案

花呗分期是不可以单独关闭的,但是可以通过关闭花呗来实现。在支付宝主页面找到花呗功能打开。点击最上面的设置功能打开,最下方点击关闭花呗就可以了。

关慧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找到右上角的【设置】,点击【设置】—【支付设置】,点击进入找到【扣款顺序】,看到默认的付款顺序是蚂蚁花呗,选择后面的箭头,往下就是取消先扣款顺序,直接点向上、向下的箭头调整付款顺序就好了。

Betsy Ander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如果是花呗分期付款想取消,可向卖家申请退款,全额退款成功后资金会退回花呗相当于取消分期。

2、如是账单分期或交易分期想取消,只能提前全部结清花呗账单,相当于取消分期。可能会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但是会减免部分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

如果花呗交易分期已经提前还清了,有可能还会显示账单,大家注意,后续出账时不需要再还该笔金额即可,可以在相应账单中查询已还的明细记录。

剧雨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