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招贷还完了还能借吗?

最佳答案

e招贷是可以循环使用的小额贷款,用户e招贷在还完了以后是还可以再借的,但是还完以后想要再借需要用户之前一直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没有出现过逾期还款的情况,就可以在还完以后再借。

进冰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招贷还完以后是可以再借的,它是循环额度,可以随借随还。不过如果借贷人在使用过程中,没有按时还款有逾期的行为,那么即使还清了款项有可能不能再借了。当然,也有一部分用户正常还款后也突然出现无法再借的情况,这通常是由于信用卡使用不当或者负债过高导致的风控结果。

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这个要看情况,有的人借了e招贷还清后,还能再次借款,但是也有人还清后却借不出来了。而不管能不能再借,这都是得看申请人的账户当前资质是否满足e招贷的使用条件的,毕竟银行会不定期的对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及账户使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再根据评估的分值来决定是否让持卡人继续使用e招贷。

谏清晖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