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招贷申请了能取消吗?

最佳答案

e招贷申请了可以取消的,只要在贷款的合同签订之前就可以取消。只要借款人直接告知招商银行不办理e招贷了,招商银行会停止审核e招贷申请,那么e招贷也就成功取消了。

习兴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招贷能取消,但前提是e招待还没放款,如果想取消可直接联系与招行客服联系,客服电话是95555,说清要取消的原因,工作人员就会帮你取消了。若你申请的e招贷已经放款了,这种情况是没办法取消的,你要是不想用,只能把e招贷还清后才可以取消。建议你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不要盲目申请,万一申请下款成功后,再想取消就会比较麻烦了。

Martin Davi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招行e招贷申请了是不能直接取消的,但是申请招行e招贷后是有审核期的,可以在审核期间拨打招商银行客服电话,转接人工客服,向客服提出取消招行e招贷申请即可。如果招行e招贷已经申请通过了,那么就是无法取消的,只能够将还款方式设置成为随借随还,然后将还款金全部还清即可,不过需要支付手续费。

Lauren Doll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