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招贷为什么叫小黑屋?

最佳答案

所谓小黑屋,是指由于持卡人的一些不当用卡行为导致银行对这位持卡人采取特别关注措施,将其排除在近期提额的白名单之外,从而不予提额。如招行小黑屋,其实就是您的用卡行为触发了招行风控系统,而导致信用卡进入了银行风控系统的灰名单中。

甲颖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招贷之所以被称为小黑屋,是因为一些用户在申请使用电子贷款后,发现信用卡的固定额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能增加,同时也不能有临时额度,甚至严重的账单分期付款也不能使用。随着时间的推移,e招贷被用户称为小黑屋。

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e招贷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但持卡人一旦办理了e招贷,很容易出现不能提升固定额度、不能提升临时额度等现象,因此被招行持卡人戏称为被关进了“小黑屋”。被关进小黑屋的主要原因是办理e招贷的异常用卡行为触发了招行风控,信用卡额度提升被限制。

孟以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