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银行信用卡邮寄地址在哪里修改?

最佳答案

持卡人要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信用卡买单吧。

登录买单吧,在底部菜单栏中选择“我的”,“我的”左上角有“银行卡”,银行卡处显示目前买单吧绑定的银行卡数量,含借记卡。

点击银行卡后,进入到银行卡列表,显示各银行卡,点击其中一张信用卡。

进入到该信用卡的功能修改页面,有“查询密码”、“交易密码”及“邮寄地址”等等。

点击邮寄地址,进入到“邮寄地址”页面,显示目前信用卡及其纸质账单邮寄的地址。

点击修改地址,进入到“选择邮寄地址”页面,可以选择其他邮寄地址,也可增加新的邮寄地址。

下次申请新的信用卡,交通银行会把信用卡邮寄到新的地址。

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行信用卡申请成功后邮寄地址可以改,需发卡前联系信用卡中心。

①邮寄地址更改联系信用中心即可,说明原因,提交新地址即可更改;

②部分信用卡寄送到银行网点,无须进行地址修改。

注意:信用卡邮寄一般使用挂号信寄送,如需指定快递需补20元快递费。

寇春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的邮寄地址要修改,可以打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也可以登录交行网银,或者交通银行APP软件,注册之后登录帐号都可以修改。

于尔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