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转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微信转银行卡实际就是微信提现,根据微信的有关规定,每个用户的免费提现额度为1000元,超过1000元每次将会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也就是说取现100元将收取0.1元手续费,取现1000元将手续1元手续费,以此类推。目前微信提现并没有免收手续费的方法,请不要轻易相信一些免费提现的广告。

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可以将微信零钱的钱存入零钱通,这样一来就可以每天都享有收益。虽然用零钱通提现同样收取手续费,但收益部分可以抵扣手续费,这样算起来微信提现到银行卡就可以免费了。

Valentina Gabriel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转账到银行卡叫做提现,提现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同身份证账户累计现金超过1000元后开始收取手续费,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费用,最低收取0.1元人民币。

卯雅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微信转账到银行卡要手续费,按照转账金额的0.1%收取,每笔最低收取0.1元。另外,手续费会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例如转账666元,那么手续费是0.66元。

邛嘉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