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退还到银行卡要多久?

最佳答案

微信退款到银行卡需要零到三个工作日。在微信上提出退款申请之后需要通过银行的系统审核,银行系统审核之后资金就会到账。所以说在提出微信退款申请的时候,如果银行卡迟迟没有收到资金,可以去联系所使用银行卡的客服核实一下相关资金的到账情况。

当然也可以通过微信支付的公众号去进行查询,提供自己保存的银行流水截图,通过微信支付官方向银行查询处理。如果说银行卡核实之后,银行卡的状态出现异常的话,可以去相关银行进行银行卡的解冻挂失或者其他的操作,这样才能够尽快的将自己的退款返回到银行卡。

Alexia Gra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转账如果对方24小时没有确认接收,那么资金会原路返回,如果是零钱转账则实时退回零钱。如果银行卡转账则资金会在0~3个工作日内退回银行卡(周末以及法定节假日不算在工作日内),退款后微信支付公众号会推送到账通知。

阴灵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微信转账退还到银行卡一般需要24小时之后才能原路返回,使用微信,不论是转账还是发红包,只要对方在24小时内确认收款,就会转账成功,如果对方没有确认,24小时后会原路返回,这时注意查收就可以。

端明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