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车险是必须买的?

最佳答案

交强险当然是需要购买的。交强险,可以说就是车子的社保。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而且价格也不算太高。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说,使用的都是6座以下的私家车,所以第一年的保费都是950元,之后价格会按照出险次数浮动,如果你出险的次数越少,那么交强险的费用也就越低。

Jane Helin(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了车以后第一个要买的就是交强险,交强险是强制车险,无论你是什么车都要购买的。选购车险最主要就是根据你自己的车辆使用情况来买。

善婷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购买汽车保险时要注意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此外,车主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相应保险。交强险。它是一份机动车辆必须购买的强制保险,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简单地说,交强险就是“强制性的三责险”。交强险不能随便脱保,脱保就是违法。

委雨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