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车保险可以退保吗?

最佳答案

贷款买的车保险可以退。退保必须征得贷款银行或者担保公司的同意,即保险公司会要求用户拿到贷款银行的退保许可盖章。此外贷款还清以后,借款人可以向保险公司提供结清证明,这样也是可以办理退保的。在保险单有效期内,该车辆没有向保险公司报案或索赔过,从保险公司得到过赔偿的车辆不能退保。

荆澎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的车保险可以退,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情况下贷款车在购买车险时有约定第一受益人,所以贷款车要征得第一受益人的同意后才可以办理退保。当然贷款还清以后,借款人可以向保险公司提供结清证明,这样也是可以办理退保的。

许芳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贷款车保险可以退保。不过用户需要注意的是,仅向保险公司报案而未得到赔偿的车辆也不能退保。车主要带上保单原件、被保险人身份证、保费发票以及被保险人银行卡就可以了在保险营业厅办理。

展雅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