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转账分为转账到银行卡或是好友之间相互转账,两种方式收取手续费的情况各不相同:

1、转出到银行卡:支付宝将资金转出到绑定银行卡的免费额度为2万元,超过2万元则需要收取手续费;

2、转账到支付宝账户:支付宝账户好友之间互相转账不收取手续费。

Dick Raymon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转账分为转账到支付宝账户和转账到银行卡:在手机支付宝操作转账到支付宝账户无手续费。转账到银行卡: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太叔秀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在支付宝应用界面中找到“转账”功能,点击打开。在转账界面中选择“转给我的朋友”。选择一个需要转账的朋友。输入需要转账的金额,并点击下方额的“确认转账“。在确认付款界面中点击下方的”立即付款“选项。输入支付密码,输入完成后即可完成转账。

孤山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