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有上限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没有上限,按照支付宝提现收费规则,超过支付宝提现的免费额度后,超出金额会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需要注意的是,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

也就是说,在免费额度范围内,提现时免费的,但是支付宝提现免费主要是包含转账到银行卡和账户余额提现,以上收费规则不对这些业务生效:一是从余额宝把资金转出到银行卡内;而是从余额宝转出到其他支付宝账号内。

邶洛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提现一般都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不过并没有规定具体的上限,而是每笔按照提现金额0.1%来收取手续费。不过有具体的下限,最低是0.1元/笔。大家需要注意,同一身份信息下的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可用于转账到卡和提现(电脑、无线端共享)。也就是说,在该基础免费额度范围内,用户在支付宝提现是不需要缴纳手续费的。

只想嚣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目前没有规定说有上限。

龚蕴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