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余额怎样提现不收费?

最佳答案

支付宝免费提现方法:首先将钱存入余额宝,进入我的页面,点击余额宝,在屏幕下方点击转出,选择转出到银行卡,输入金额,在转出方式中可根据转出金额选择快速到账或者普通到账,这两种转出方式均不收费。如果你的支付宝账户里有超过1000分蚂蚁积分的话,来到我的界面,在下方单击花呗,进入花呗界面,在此界面向下翻,找到积分栏中的提现免服务费,点击进入并点击选择1000积分兑换。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免费的提现额度已经使用完毕,想从余额中取现,可以使用支付宝积分换取免费取现授信额度;假如支付宝余额宝里的钱以前是以账户余额转进来的,需要再转至账户余额才可以。那样才可用免费额度来进行提现;支付宝里的商家服务、店家二维码收款的所有提现均不扣除服务费,店家扣除的钱会自行进到账户余额,提现自动免手续费。

Ida Springhall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支付宝余额提现免手续费的办法:支付宝每个用户都有两万的免费提现额度,提现额度没有用光,直接就可以免手续费提现了。将资金都存入余额宝,余额宝提现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使用积分兑换提现免费额度,支付宝的蚂蚁会员积分可以兑换免费额度,有了额度提现就免手续费了。

邹傲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