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一种牌子的洗面奶比较好用?

最佳答案

1、freeplus芙丽芳丝洗面奶。freeplus净润洗面霜,无香料色素、酒精、矿物油和PARABEN防腐剂,含有多种植物精华,大枣、陈皮、金银花、山栀子、桃仁和薏苡仁,还有盐酸B和维生素B6。徒手起泡力一般,用起泡网打泡的话就会好一点,泡沫依比较虚,但是在氨基酸洁面嘛泡沫稀松是正常的。关键是价格非常平价,这货用量非常快,基本一个月就会空瓶。

2、雪玲妃氨基酸洗面奶。这款氨基酸温和泡沫洗面奶,温和亲肤,洁净不紧绷。卸妆、洁面二合一,具有丰富的泡沫,因其氨基酸成分,可锁住肌肤所需水分,洗后的脸平滑柔嫩,减少对肌肤表层的伤害,保护肌肤。可清洁毛孔多余的油脂和污垢,清爽,以免造成其他肌肤困扰。

太史昆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旁氏米粹洁面乳。氨基酸表活,容量大,购买方便,泡沫还算丰富,洗感温和,清洁力够,好冲洗,洗完不干不紧绷。就是洁面用量很费,起泡力不是很强,用量不足的话搓不出很多泡泡。

2、温净氨基酸洗面奶。虽然是一个小众品牌但是被很多护肤杂志推荐过,被评为国货之光的洗面奶。原料和配方是和一线大牌一样的供应商。洗脸效果特别棒,可以去黑头去痘印,还含有特别贵的美白精华,很多人用这个洗脸一段时间后都会发现皮肤细腻光滑的。值得入手。

羊碧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花印含氨基酸洗面奶。源自深海的墨角藻成分能够提供有效的控油功能,去除掩藏在肌肤深处油腻和污垢,保证黑头和痘痘不再复发。清洁面部肌肤,提供充足水分滋养肌肤,珍珠可以起到美白效果,一只洗面奶,三重功效,满足人们的所有需求。提取白桦树的植物精粹,能够有效快速的深入面部肌肤深处,溶解顽固黑头,去除产生油腻的根源。功效温和,提取天然植物的精华,能够在不刺激面部肌肤的情况下让肌肤重新回到洁白有弹性的状态。

2、半亩花田氨基酸洗面奶。半亩花田这款洁面乳能够深入毛孔,温和清洁,洗干净每一个毛孔让肌肤呼吸更顺畅。相比于皂基型洁面更温和,不会过度清洁造成肌肤损伤,内含苦参碱能有效清洁除螨,从而改善痘痘和闭口等肌肤状况,更细密的泡沫能够深入毛孔,轻松化解,带走污垢。

封心不再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