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可以转账到存折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可以转账到存折,如果进行跨行转账还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银行卡转账给存折的途径有银行柜台、网银、ATM机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转账途径,如果跨行,最好选择网银,这样可以节省手续费。

Louise Georg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是可以转账到存折的,不过需要注意以下几点才可以实现转账:

1。银行卡和存折如果是同一个银行的,可以通过人工柜台、网上银行、ATM机进行操作转账;

2。如果银行卡和存折不是同一个银行,必须通过人工柜台、网上银行方可操作执行;

3。存折类型必须是个人结算账户的活期存折,个人储蓄账户就不行。

春寒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可以转钱到存折里,但前提是转入存折的账户性质必须是结算账户,账户性质为储蓄账户的存折不能办理资金转出或资金转入业务。若存折的账户性质为储蓄账户,携带本人身份证、储蓄账户存折,前往相关银行的营业网点转换为结算账户即可。若不清楚账户性质,可以致电银行客服热线咨询。

Caesar Hick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